close

看著飛增的瀏覽人數

讓我做著成為網路部落客的蠢夢XD

至少有會有些忠實觀眾~XD

 

今天弄了個文案就弄得很頭痛

主要是遇到什麼都說好個客戶"你們專業你決定" "我已經...."

恩,沒有意見才是最大的意見。

學甲滿遠的, 我實在有在想要該怎麼辦?

因為總是不能每次都是麻煩別人= =lll

 

今天覺得自己很笨

發個文案發到全公司都收到亮哥照片

然後我真的理解力有問題.....

不過公司可以考慮來個sop. 不然元老們應該不堪其擾的...

也因為這次的發文案,覺得因該在更不恥下問..... 問到被罵也要厚著臉皮問

 

以後我真的都不考慮卸妝跟去角質了。

 

 

然後EC...

目前的經驗值是2

(或許是0)

應該要在多打一些怪之後,才能湊到足夠的等級去攻EC

否則應該喝紅色喝到吐也就心力交瘁唄!

 

 

好la,  fo~llow~ my~ sssssstep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河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