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開完會,突然覺得壓力山大

好多東西喔~~~~ 而且大家都會討論出新東西

原來網路可以有那麼多免費的資源

原來方向有那麼的多,掌舵的人可以是你我他!

 

這幾天都無法好好的休息

一直在想好的業務如何做到?

咖啡說:好的業務都是自己完全了解產品玩透摸透才能去介紹!

然後永遠認清楚自己要做的事情!你要賣的產品!

而不是去了解別的產品,那不關我們的事情!

 

而我的認知就比較模糊,去了解它有什麼產品、app、官網、團購

去理解他去置入背後的目的與原因,然後想一個他能接受的提案

我甚至非常想知道app到底有誰會想去做?!!?!????

我個人非常討厭下載APP,因為網站都能做的事情幹嘛去下載app!?

 

好的,我是一個笨蛋業務,刨坑給自己跳

坦白說我真的覺得咖啡就是業務力很強

但是... ,我真的有辦法成為他這樣子模式的業務嗎?

我能成為怎麼樣風格的業務?

 

我覺得知識是一個讓人一直自我否定、肯定、尋找的公司

今天我說了:台南真的很難想像有這樣子的公司。

我夢寐以求的公司,一個很難很討厭很囉說很多事情的公司

但是就是一群人在裡面笑著打拼。

也許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有點特色或是奇怪的地方,

但是在這裡都不會覺得突出。

 

只有你是否能適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河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