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五月母親節,想請四月時再跟某餐廳談母親節,然後遇到新入的窗口,老闆是化石...所以無疾而終

五月05一場台南說明會,一位從關廟騎車來做家具的窗口...了解他們的狀況是B2B,B2C其實光拿貨成本比別人好

所以做網路可以有很多活動可以跑刺激買氣,可惜保守的他們目前安於現況~做好工廠的場控。

五月19成大說明會,覺得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做事滿好的,只是這說明會現場講的是全面性的網路行銷

對於來聽的人表示:很有吸引力,只是我們不清楚現在我們的況狀可以怎麼做?我要先整理好再跟你們談

 

我很好奇"整理好"? 要整理什麼?? 然後我稍微跟他談一點我目前對於他們產品的淺見

希望可以掉出他們更專業或是更需要的做法

畢竟我也只是個窗口~~ 如果他們不能給我更多,我不可能比他們公司更了解內部狀況

 

所以這場說明會有2個客戶,他們想要在了解多一點na的部分

可以怎麼操作對於他們而言比較有益

 

最近我在騎腳踏車運動時

發現廣告牆ex.火車站、兵工廠、花園夜市附近的海報牆空著

 

這代表著~~~小英當總統了!!!!

經濟不景氣!????

大家都在發傳單???

沒人再看海報牆!!??

都在看網路廣告牆囉!?

 

 

滿特別的~~思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河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