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河豚一如往常的「顧店」

手抱著法文書本亂七八糟的念著

眼睛飄到一個「笨蛋」老外,拿著相機拍著一棟「危樓」

pic危樓

.

河豚無心地搭話亂問:「你喜歡這個建築嗎?」「很多外國人喜歡呢!」

笨蛋老外友善與靦腆地回應:「對阿,我就是觀光客很喜歡這總建築物。」

一陣瞎聊天之後

竟然

竟然

竟然

就交換臉書了

.

並且約明天見面「取車」

嘩啦啦地明天到來了

我以為就像是浪子一般的洋老外只是隨口說說其實也不當個回事

沒想到在約定的時間再晚一點時

搭著小黃跑到家門口,說:「師機看他俗所以繞路」(這絕對是我亂說的)

.

這笨蛋老外就跟我們家的阿米聊天起來了

聊完之後我們就借他機車了(到底是什麼神標準,和法國阿米聊完天就有車騎了)

我也是醉了

去法國多罐幾杯紅酒應該也就可以出人命了

.

第二天的相間就是老法阿米面試完成,借他機車去台南玩耍

然後晚上河豚帶他去花園夜市去吃「炸冰」

我一直騙他直接拿杜老爺去炸,嘴巴直接去皆油湯噴出來的冰

只有聰明人才懂得吃

.

河豚不知道這樣一直亂唬人是否遲早有報應

.

帶這個笨蛋老外去夜市竟然造成轟動耶!

所有人眼睛一直瞟著他可口的身體還是他他姆克乳汁˙的臉龐呢

或者只是覺得河豚這個台灣女孩太俗了

.

總之去到哪攤買東西,哪攤攤販就整個「爆紅」

我應該不要帶她去逛夜市的,直接拿去賣才對 (惋惜中...)

 

總之下次

應該要多少偷拐一下他才行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河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